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是誰在純白的心上無意地撕了一道口子?那陣痛,可以選擇遺忘,可是那傷疤,抹不掉,時間的磨合,還是隱隱地存在那里。不是放不開,也不是忘不了,只是有人一直在挑起那痛的記憶。 友情,那純白的純白的,可是當它泛紅過,再也不回去以前的純白。有時自己會可笑那愚弄的語言,只是笑了之后,又是一陣沉沉的嘆息。 愛情,那誘人的顏色卻是友情那道口子染紅的,自私的欲望讓她選擇了撕開那道口子,擁有了那誘人的顏色,卻一直渴求著友情愛情兩全。一個可笑的借口讓友情欲哭無淚,選擇了沉默如以前,自欺地走著…… 此刻的心情,仿佛用怎樣的傷感字眼來形容都不為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如戲仿如夢,繁華轉頭盡成空。風雨飄搖里,幾度陰晴圓缺;輕嘆流年彈指一笑間,一切卻又都恍若昨日。 曾經的夢想,總在走走停停的日子里漸行漸遠漸無言;只留下一段曾經的回憶,蕩漾在心的最深處,在炎熱的季節里溫暖漸冷的歲月。 昨日憂事亂我心緒,轉瞬皆成過往;驀然回首處,早沒了舊事的蹤跡,徒留悵惘。漫漫紅塵,誰又是誰的永遠? 前世的多少次回眸,終只是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匆匆一瞥,逝若驚鴻,誰又記得最初的驚艷?我們只是陌路過客,天上人間的攜手,終只是曲斷弦傷的插曲。 逝去的永遠就失去了,追憶是一種殘酷;有時候枉然,有時候也是一種解脫。有一點是要記牢的,愛的時候,絕對是真心誠意的相愛。 被人記起或者淡忘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愿意被人淡忘,至少,她不再恨我。又有誰說,愛之深,恨之切。 愛的最終若是恨的話,該怎么忘卻?那么,到底是忘還是念?人心時刻都在忘與念之間游走,轉身的美麗和塵封的滄桑,幾人能看透?幾人能做到? 總以為,放下所有的糾纏,就可以不再漂泊,就可以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開。可是又怎知,欲想忘卻偏難忘卻。 就那么一聲輕輕的問候,就剝落了所有刻意偽裝的堅強。那微笑的偽裝頃刻間煙消云散,那個一直埋葬在心底的名字,刺痛了記憶,模糊了雙眼。 原來,有許多事情,一直都不曾忘記;只是被記憶封存,放在心的最深角落,自己不去想起,卻也不讓外人觸及。只是,偶爾的夢見,卻還是格外的心痛,痛得自己不能呼吸。 漸漸冷卻的冬天漸冷的心,春風不曾吹暖過,夏雨亦不曾消融,是否經歷了秋霜后,會在冬雪的覆蓋下,將自己包裹得更嚴實。 漫漫長路,一切皆如煙花隕落,生生死死的輪回里,嫵媚的是誰的紅顏?一千年的等待,一千年的守候,可我們始終只是彼此生命的過客,不是歸客,點綴了相思的顏色卻不是彼此的明天。 穿不過的紅塵勘不破的情緣,幾世的纏綿,終還是抵不過那苦澀孟婆湯的忘卻。任憑誰去問那地老天荒的誓言。 謹瑟的心事,欲說還休的埋怨;停留鍵盤的手,欲挽流年嘆息。殘章缺詞,細描依稀塵封的洛水秦磚;一紙淡淡的彩箋,欲寄過往流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h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