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許我一世想你  提筆寫下這只言片語的時候,眼里已然蓄滿了淚水,弄不明白這是一種怎樣的心情,無奈,心酸,難過還是稍許的安慰?五味雜陳,還好像在心最疼的位置深深地扎了一針,任血液從那個地方流出,染紅了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地方。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分分合合,但總也不能真正做到分開,心里的那份掛念,那份想念,沒有誰能代替。多少次我的動作和你的話語吻合,多少次,我們同時說著同一句話,做著同一個動作,多少次,依偎在一起,任時間肆意溜走,靜靜地享受那份幸福時光。 今生有你,讓我寂寞的生活不再寂寞,孤獨的心里不再孤獨。 你就像一部書,永遠也讀不完讀不厭的書,那么多的睿智,像哲學,不,又像文學,小說一樣的情節,故事豐富多彩,又像歷史,天南海北,你無所不知。一頁一頁的仔細地翻看,想要什么,我都能很順利的取走。詩詞歌賦,雖然沒有那么精通,但足夠我們談論。關于學習,在你的鼓勵下,我開始了學習,你給了我上進的動力。 多想,跟你相守一世,多想,擁抱你一生,坐在夕陽下,走在小雨里,享受人世間獨有的溫情。可是,生活總不能遂人愿,那么,我不敢再拖累你,放你尋找幸福,第一步,抬頭,第二步,咽下眼淚,第三步,許你愛上別人時忘掉我,第四步,許我一世想你!你,心痛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上語文課,學了一篇由海倫凱勒所寫的《再塑生命的人》,于是學到半截,我發現世上難有像莎莉文老師一樣善良的人,也很難再出一個像海倫凱勒一樣堅強的女性,但我相信他們兩個人一定是“真愛”,如果把事情放在現如今的世界,我相信很難會有人像她一樣有耐心的老師,也許我是一個悲觀主義者,但是作為90后的我真的不怎么相信“真愛”這個詞語了。 我實話,這世間純潔的愛已經墮落的差不多了,身邊的不管是朋友還是同學,甚至是親人都感受不到那種“愛”像是革命時期對國家的愛,這個社會有太多的東西在表面上都看上去比愛重要,你是想要一個億,還是一個家? 這就是問題所在,有了一個億的人覺得還是家好,可真讓他一貧如洗他又開始哭天喊地了,所以想要一個平衡是沒戲了,既然平衡都沒了,那“真愛”呢?我從小就開始 被《泰坦尼克號》這部愛情片所吸引,一直羨慕Jack,Rose之間的愛情,一個流浪漢愛上了一個富家女,可現在想想,這得虧是在船上,要是在路地上他們兩個人是永遠也走不到一起的,有可能這輩子都見不到對方,這就是現實,在現實中“愛”會被種種事物所壓抑下去,于是就會變得越來越透明。 以上主要是指大人,另外補充一下,在我看來,大人并不是成人了,18了,才算大人,那些30多歲還在玩兒、沒房沒車沒存款的男孩兒是在不配被稱為“大人”,所以我覺得,大人就是世界上最無聊的產物,他們沒有感情,不愛游戲,從而也不懂什么是“真愛”,而這對于孩子都太簡單了。 前兩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個視頻,是美國人調查孩子對愛的理解,有的孩子說“愛就是當你把薯條分給另一個人還很開心的時候”“愛就是當你念出一個人的名字,并且很快樂的時候”“愛就是媽媽把雞塊分給弟弟的時候”是不是很簡單呢? 老師在最后提出了一個問題,“你們認為愛是什么?”所有人都沒有說話,這是一個讓人感到可悲的景象,如此簡單的問題卻難住了我們這些受過十幾年教育的人,那愛到底是什么呢?難道我們只有回到孩提時代才能了解嗎?其實大可不必,我們只需活得單純一點,像孩子一樣,但我沒有這樣回答給老師,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h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